這幾天的情緒變化還真大,而讓我又找回了那個有熱情、有動力的自己,靠的就是以下這些絕招。

1. 可愛的小孩:這是朋友傳給我一同分享的,國際行銷課中,老師曾說過小孩和動物很能吸引人目光,發揮正面效應,我看了這段影片之後,很有同感。也不曉得這個嬰兒是哪裡學來的表情,還是天生就有表演天分,好想捏捏他的臉喔,太可愛了!

 

 

這個小孩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,但能有這樣的快樂,真令人稱羨啊,聽著聽著,我也不知不覺笑了起來。

 

2. 球類比賽:這根本就是讓生活添增樂趣的王道嘛!每到了 NBA 季後賽,我的心情就開始沸騰,不論是哪一隊進入總冠軍賽,只是要好看的比賽,我都樂在其中,當然今年最大的賣點之一,就是 Kobe (Kobe 的名字原來是這樣來的?)和小皇帝和之間的對決,不過要像去年一樣看到夢幻對決 (湖人 vs. 塞爾提克) 的話,現在落後的騎士要加把加把勁了。籃球對我來說,就是熱血的代名詞,從 Michael Jordan 的二度三連霸、Kobe 和 O'neal 的恩恩怨怨到 Garnett 終於如願以償獲得總冠軍戒指,在牽動了我的心。我能說,有了 NBA,我的日記本上又多了精彩的一頁!

 

Jordan 經典的身影!

 

 

還是朋友吧! 

 

看到這一幕,我都快哭了!

 

這是我無意間找到的,小皇帝竟然被電?怎麼會這樣?!可說是術業有專攻吧!

 

 

順便看看新洋基球場長什麼樣子吧,有一天要去朝聖!

http://njitjerry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37671

 

在到其他網友家拜訪時,聽到這首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日本歌,整個情緒都被帶上來了,回憶啊,回憶,你真的讓人又愛又恨~~~

http://cherryai.pixnet.net/blo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都是讓我心情在短時間內再次儲備能量的良方,各位也分享一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j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