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跳舞嗎?正式舞蹈我不會,但是如果是自 high 的那種,我還跳得不錯喔。(老王賣瓜一下)

我跳舞的目的很簡單,就是自我娛樂。很多人平常都找不到娛樂,覺得生活都很一成不變。我以前也是很悶的人,但我漸漸學會去放鬆、去享受獨處時隨著音樂起舞的樂趣,我有時還會把它錄下來,自己欣賞……我,我怎麼了?!

我的快樂很簡單,都從一些很小的找起。我聽一首喜歡的歌,可以聽個一年,一整年喔,每天都在聽。從另一個角度想,這是有點小自閉啦。但也就是經歷過這個過程,我會想去發掘新的樂趣,這種樂趣不需別人協助也可以完成的,哪有可能朋友隨時在你身邊,做你希望被寵愛的事?

這是我最喜歡的樂團,「皇后合唱團」。主唱 Freddie Mercury 的唱功一流,他獨特的舞台魅力更是讓我激動不已。希望有更多人能認識他們。皇后其實唱了很多知名的歌曲,大家一定都聽過。

We will rock you!

 

 

這首「Bohemian Rhapsody」(波希米亞狂想曲) 更是經典中的經典,這道歌我曾經每天聽,聽了一整年,整個就是愛死了!

 

 

體育台都會用這首歌作廣告歌曲,一首讓我很想扭動身體的歌!

 

 

什麼,你聽完之後還能坐在座位上,不會吧?我都已經跳了一回了耶!不要受拘束,什麼舞都可以,這是為自己而跳的,好好享受一下吧!

 

 

多種舞蹈英文講法:

 

ballroom dancing  國際標準舞   

salsa   騷莎舞 

waltz   華爾滋      

tango   探戈  

rumba   倫巴  

samba   森巴       

belly dance   肚皮舞   

disco   迪斯可 

break dance   霹靂舞

hip-hop   街舞 

folk dance   土風舞 

tap dance   踢踏舞

aerobic dancing   有氧舞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j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