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一點心意,請大家笑納!

 

2.GIF

 

 

 

愛有很多種,有的是男女之間的牽引,那是愛情;

有的是遇到困難互相扶持,彼此珍惜,那是友情;

但有一種愛,是沒有人能否認的最偉大的愛,那是母愛。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母親節時往往沒辦法回家陪媽媽,但我對媽媽的愛卻是沒有距離的。

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不喜歡上學,是媽媽一路打著去的。

我也曾在小時候因做錯事,讓媽媽傷心,那天還是母親節,我的天啊!

但不論我做了什麼,媽媽總是能很快地諒解。

她的恩情,做孩子的一輩子都還不了。

她的心總是牽掛著在外的孩子,那種思念日日夜夜……

隨著年紀變大,媽媽也開始有了白髮,臉上的皺紋似乎也多了幾條。

 

記得有一次前,參加一次聚會,主講人講到絕對不要吝嗇給家人,尤其是媽媽的愛。

這句話影響我很深,我想說,這個愛我要如何表達?

回到家,我張開我的雙手,抱抱了爸爸、媽媽,說了:「爸、媽,我愛你們。」

看得出來,他們有點不好意思,但感覺得出來,他們心裡想著:「我也愛你,我的孩子。」

這個我原先設想會很尷尬的場景,做起來竟是如此地自然。

這份親情是無價的。

 

我覺得藉由節日來表達對母親的愛是會有加值效果,但更重要的是,這份愛的傳遞是隨時都可以的。

 

祝天下母親 天天都快樂!

 

 

 

幫我一個忙,給媽媽一個擁抱或是一個吻。

不習慣?沒關係,多做幾次就好了!

 還記得小時候依偎在媽媽身邊的感覺嗎?那種愛是不會因長大了就變了吧?!

 

你們都怎麼過母親節,大家分享一下吧!

 

 

過母親節還是可以學英文:

母親節快樂 = Happy Mother's Day

給……一個 (深深的) 擁抱 = give ... a (big) hug

康乃馨 = carnation

感謝 / 激的 = thankfu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j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