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通常抱怨時間不夠用,要上班、上課,每天日復一日,動力早就被生活瑣事給消磨殆盡了,往往無心去欣賞生活中的美或是把很多事都視為理所當然。

我覺得這樣好可怕,我很怕自己會變成這樣子。

1.JPG

 

 

我慢慢發現,其實我的快樂都是許多小快樂構成的,沒有太華麗的裝飾,也不用虛心假意。

帶著這樣的心情,我在某一個禮拜六課堂空檔時間,一邊吃著小吃攤的外帶美味,加辣的,一邊很二二八公園走去。

沿著館前路走,會經過前一陣子媒體經常報導的「特偵組」。我有一次就在附近打公用電話,不曉得哪個相關人士經過,遭到媒體層層包圍,然後轉頭看到一群人扛著攝影機衝過來,因為公用電話是固定的,沒辦法跑,我就這樣上了鏡頭,獻上了我的第一次電視處女秀 (搞不好早就被剪掉了 )!

 

可能很多人對於「二二八公園」這個地方有「另一番」看法,不過,你仔細去看看,它其實是一個蠻漂亮、值得一遊的地方。我花了約十五 ~ 二十分鐘的時間來回,是有點趕,但心情卻很悠閒。

 

喜歡看這樣的天際線,上面有很藍的天,加上都市的水泥建築,形成一種強烈對比。   3.JPG

 

4.JPG 5.JPG 6.JPG 7.JPG

 

我對於公園禁止事項的告示牌很感興趣,有人真的會在裡頭做這些事嗎?可能有的會啦,但「洗滌」、「曬衣服」?現在還是農業時代就對了啦?

8.JPG 9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 15.JPG 16.JPG

 

回程路上,看到吉野家賣的套餐,我有興趣的是它的英文用語。

17.JPG 18.JPG 19.JPG 20.JPG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j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