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:老輸,這個住要怎麼練啊?

老師心想:一來,我不喜歡『輸』,二來,你國語都唸不好了,你確定要現在就學英文嗎?還有,你說什麼「住」,什麼「練」的。我聽不太懂耶!

學生:Kevon 老酥,偶請教里一個問題厚,這個主除跟動除要怎麼昏啊?

老師:誰昏倒了? (心想,這次又改成沒捲舌的「老酥」,這是怎樣?)

學生:不素啦,就是你剛才解釋的那個主除跟動除啦!

老師:喔喔,不好意思。對了,同學,先跟我一起唸一遍我的名字好不好。慢慢來,是「Ke--vin」,記得喔,「Kevin」。

學生:「Ke--」

老師:很好,就是這樣,再來......

 

(只見他吃力地露出門牙,然後把門牙緊扣著下嘴唇,邊抖動著嘴邊肌肉)

學生... ... 「von」!

老師:我哩咧!

沉住氣,要有耐心,記住自己也當過學生。當老師就是要給學生勇氣和信心!!!別忘了你的使命,雖談不上什麼神聖,但至少有它的意義存在啊 - - 不然你的收入哪裡來啊?ㄟ,不是啦,不是這個意思,教書不是為了錢啦!(真的嗎?明明就是!)

老師:噢,原則上呢,主「除」呢,不是,是主「詞」啦!厚,我都被你搞亂了啦!

(只為博君一笑,希望能感受到我想幫你 / 妳紓解學習壓力的用心。好笑請多多分享,不好笑只自備嘔吐袋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j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